close

22.JPG  

星期六中午姊姊又約家人一起用餐 ,到頗受她喜愛的長榮桂冠吃鐵板燒~她啊..真的是很貪吃,明明一個星期前才來過,又馬上要來同家餐廳...是有這麼好吃嗎?雖然辛西亞也愛美食,但倒沒特愛鐵板燒,而且這兒的鐵板燒都吃過好幾次了..不過貼心孝順如我,除非真的有事情,要不家庭聚餐我當然是要參加的囉~

1.JPG  

冠品鐵板燒位於二樓,平日午餐800元起,看起來很划算的價錢,姊姊在長榮學做菜的主廚很推薦,改天一定有機會可以吃到的~

2.JPG 39.JPG 40.JPG  

 因為姊姊事先訂餐,還有專屬的菜單~琳瑯滿目的...菜色很豐富的感覺~

3.JPG 4.JPG 5.JPG 6.JPG   

三款手工麵包可以選擇~馬鈴薯、紫米、法國麵包~最喜歡的蔓越莓口味這天換成了馬鈴薯..有點小失望..但試過馬鈴薯後~不是想像中鹹麵包的感覺,就是單純馬鈴薯的香味很濃很香,麵包是Q軟的質地,越嚼越香,好吃﹗長榮麵包坊的品質一向不錯,喜歡可以到樓下帶幾個回家~

7.JPG 8.JPG   

開胃菜我選了橄欖+鵝肝兩品,雄哥選蕃茄佐mozzarella cheese~ 橄欖搭配經過柳橙調味過的橄欖油很對味,讓對橄欖一向沒什麼fu的我,有意猶未竟的感覺~鵝肝也很鮮潤,一點腥味都沒有,鵝肝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呢﹗cheese不是很heavy的味道,跟蕃茄真的是好搭檔,清爽卻也很滑口~

12.JPG 13.JPG  

慢燉牛肉清湯~湯頭清甜,但就不是會太讓人印象深刻的味道~

11.JPG  

wow~~超鮮嫩好吃的生牛肉佐蘿蔓沙拉~醬汁也是恰到好處,不至於太酸,美妙地帶出牛肉的鮮美,是讓人懷念的味道..

9.JPG 10.JPG 15.JPG 16.JPG 17.JPG 18.JPG 19.JPG  

當我們正在使用湯品、前菜時,師傅已經開始料理我們的海鮮囉﹗wow...看到那鮮嫩的鮭魚、肥美的干貝,都是我愛的..還沒吃到,就好滿足呢~吃鐵板燒料理有趣的一個部分,就是可以看師傅的料理秀~怎樣處理、料理食材,有時還真是像在處理藝術品呢﹗當中也會跟客人時有互動,解說食材、料理的方式,有問題也可馬上發問,很適合話多的我們..

21.JPG    

海鮮上桌囉~雖然料理後,size是有點縮水了,但美味卻是一點也不減,鮭魚用的可是跟生魚片一樣的等級,一入口真的是鮭味十足~讚的﹗我問姐姐干貝怎麼小了好多... 她說: 那下次來,你就請師傅直接給你生的,保證不會縮水..不過雖是變小了一點,師傅還是真的料理得嘟嘟好,自然的甘甜美味,明蝦也是肉質緊實~Q彈又鮮美~

23.JPG

海鮮結束,先來個酸甜冰沙fresh一味蕾,因為下一道可也是個重頭戲..這冰沙是很對我的味,不過上桌時已經融了一些...視覺上扣分了..

24.JPG 

25.JPG 26.JPG 27.JPG   

今天的牛肉是美國冷藏肋眼~姊姊說上次是吃另外一種單價更高的部位,不過感覺吃起來還是肋眼較對胃口,既然經濟又好吃,這次我們就全部選肋眼了~依師傅建議選了三分熟~ 肉質跟熟度都讓我們滿意,適量加上來自英國的馬爾頓薄冰鹽,獲得在場愛吃鬼一的致好評喔﹗  

29.JPG 30.JPG  

季節蔬菜,以及招待的牛肋條蛋炒飯~蔬菜嚐來倒是普通,聽說是金針花的梗;簡單的一道炒飯,可每次都讓姊夫跟小瑜念念不忘,真的是粒粒分明,已經飽到要滿出來的我們,還是只能硬著頭皮裝下肚子~才不會辜負師傅的美意~師傅說用家裡的一般的鍋要炒出這樣的炒飯,量不要多,靠些技術是可以做的出來~姐﹗快喔﹗我要吃))

33.JPG  

鐵板燒料理結束,出來大廳吃甜點喝飲料囉﹗

34.JPG 35.JPG 36.JPG 37.JPG 38.JPG

小朋友跟大小孩雄哥選冰淇淋,其他的我們全選香草慕斯~跟第一次來這吃鐵板燒的甜點比起來,之後再來吃到的..都滿讓人失望的..冰淇淋之前就吃過了,就單純奶味很重的冰淇淋,還好今天的香草慕斯還不賴,讓不愛慕斯的姊姊跟我吃光光..滑順好吃,甜度也很適中~咖啡跟紅茶就是中規中矩的~ no comment~

吃過的鐵板燒不多,很難去做比較,但單純就吃完的感覺~雖然鐵板燒價位總是不低 (今天吃的套餐是NT2000+10%+水費),但吃完整個是覺得c/p值ok,可以接受的價位,有機會還是可以再來吃~但還是要間隔一段時間,不然我會覺得膩 ( 除了海鮮跟甜點~這真的很難膩呢﹗^_^)

 

長榮桂冠冠品鐵板燒

ADD: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6號2F

TEL: 04-231399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辛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