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   

星期六晚上, 原本安排皮耶小館的晚餐, 然後在藝術街散散步、看看有啥新鮮貨,之後再來個咖啡小晚茶 ( 週末囉, 應該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囉 ); 但出門前突然姊姊攔截,盛情邀約下,晚餐就臨時改成日本料理了~~

但即使沒吃到皮耶,還是很想去藝術街逛逛,那兒的週末夜晚氛圍很是不錯呢!逛了一圈, 也有了小小收穫後 (當然皮包也小失血一下),再來就是我的咖啡小晚茶囉! 其實還是飽飽的,但之前看到介紹,離家又不遠,一定要去看看啦~~ 時光咖啡~~ 開幕不久的典雅小店喔!

 

7.JPG  

每每看到照片,就會想起當時嚐起來的美妙滋味,冰淇淋表現雖然算是一般,但光是這鬆餅主角,我就可以打90分以上了呢!

 

8.JPG  

厚度十足的鬆餅,內層QQ有彈性的口感,外層又是微微的酥脆 ( 刀子往下切, 還可以聽到那酥脆的聲音呢 ),外酥內軟,豐富札實,如果沒記錯的話,老闆說這鬆餅可是沒加一滴水的呢!

 

9.JPG 10.JPG  

一口鬆餅,沾著鮮奶油或是冰淇淋都ok,不過個人偏好鮮奶油,雖然有點肥,但一送入口中~~鮮奶油細膩不油 (自我安慰??)~~好吃好吃啦...

 

11.JPG  

再來張厚度特寫,真令人滿足呢))) 不過份量不小,還是適合兩個人分食~另外烤鬆餅時陣陣的香氣,也好誘人喔!

 

4.JPG  

~原味拿鐵~ 老闆說是他精挑細選的義大利咖啡豆,溫醇不澀口,咖啡味沒有被牛奶掩蓋掉,恰好的比例,晚上喝應該沒啥問題~

 

5.JPG  

~抹茶拿鐵~意外的‧‧不是一般加味拿鐵就理所當然都會加糖的喔~~因為沒有加糖,有抹茶茶味帶出些微的苦,不過ok囉,我不愛太甜的飲料,這樣的飲料配香甜的鬆餅算是很搭啦~

 

12.JPG 13.JPG 17.JPG 18.JPG  

20.JPG 21.JPG 24.JPG 29.JPG  

31.JPG    

店內的隨興拍拍~安靜素雅的氣氛,聽說這店內的設計以及一磚一瓦,可都是出自老闆之手~ 親手完成,擁有這樣一個可以讓人很放鬆,度過悠閒時光的小店,很有成就感吧?讓我想到前陣子在台南的 Comma Cafe,不過時光咖啡空間又大一點,小巧的擺飾加上整個空間的擺置,更讓人感覺舒適自在呢~~ 又離家不遠,真讚... ( 吧台內還看到我最近的好朋友~ Vital Mix ~  )

 

14.JPG   

除了菜單上的固定點心,每日還有不同的手做點心,價格也都經濟實惠,下次我要試試焦糖烤布蕾~~

 

21.JPG

33.JPG  

離開時,門口還有個別緻的小庭院,真是愉快的週末夜晚~~

 

day8.jpg    

才沒幾天,我又報到了其實是臨時多出幾個小時時間要消磨,並不是真的那麼貪吃啦是真的喔!

 

day4.jpg  

~肉桂糖厚片~肉桂是從溫哥華一趟回來之後才愛上的口味 ( 星巴克的焦糖肉桂捲也很讚呢 ),知道這口味也很多人怕怕,喜歡的人很愛,害怕的就避之唯恐不及,算是很兩極;但這口味可是深得我心,每每看到有這選擇,一定都要試試.. 店家烤的時候就是香氣逼人,味道不會太甜,主要是香氣十足~~ ( 照片好像被我拍糊了 )

 

day5.jpg  

~卡布奇諾咖啡~ 比起上次的拿鐵,咖啡比例多一些,咖啡味也濃厚一些,更得我心喔!

 

day7.jpg day8.jpg day9.jpg  

白天的時光咖啡~一點都沒有誇大不實喔,要吃好吃的鬆餅+好喝的咖啡,往裡面走就對了!下次一定要試試烤布蕾.. HA

the next time probably is tomorrow  ...

 

15.JPG  

星期四公休

還有‧‧平日只營業要七點喔 ( 假日一般是到九點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辛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