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.JPG

之前到對面的max吃早餐,才發現目覺也在附近開了第二家店,外觀算低調卻有滿吸引人的氛圍,但台中的店真的是太多了,有時也都習慣去同樣那幾家店,一直拖到最近,一聽說它有我特愛的司康,馬上就趁著週六到市區的午後來嚐嚐看,還沒吃到頗負盛名台北smith & hsu 的司康前,先來試下這兒的,但願可以找到台中的No. 1 !

中午已經在阿姨家吃過大餐了,就來一起解決午茶加晚餐了,兩個愛吃鬼點一份套餐加一份司康單點,算是很節制的了...而且套餐裡面已經包含一個司康了,我們又另外單點,總共會有三個司康,沒錯~這天真的就是衝著司康來著~~

 

1.JPG  

首先上場的~單點司康~不規則的造型,搭配一碟奶油蜂蜜、一碟酸甜酸甜的莓果醬,加上木頭的擺盤,好有質感~很吸引人的fu~先試一口單純司康的味道... 說真的,跟想像的有點差距,我以為上桌前會烤一下的,但吃起來冷冷的,沒有外酥內軟的口感,還有點硬,也沒有司康該有的香氣,有點失望,感覺比較接近比司吉的口感...

 

   3.JPG     

加上奶油跟果醬(傳統的英式吃法)有好一些,不過辛西亞還是喜歡新竹艾立跟SOGO樓上麵包店的司康~稍微烤過,不用夾醬就一整個美味~是我的口味跟人家不一樣嗎?怎麼頗受好評的,我卻覺得滿普通的,是我不懂得享受美食嗎?看來我要再多試幾家名店的司康才知道問題在哪?台北的麻吉)))快去安排smith & hsu 的下午茶吧! ( 就安排在寒舍艾美的下一攤!ok ? )

 

4.JPG   

 ~豐富生活套餐~有海苔水果捲、黃金蛋沙拉、手作香草酵母麵包,加上甜點司康 (另有其他三種選擇)

海苔水果捲看起來有點虛,但味道新鮮清爽,醬汁夠味但不嗆不膩,好吃!

黃金蛋沙拉也很好吃,馬上吃光光!

手作香草酵母麵包~ 算是今天吃到的第一名喔!簡單的好味道,外酥內軟,單吃就好吃,塗上奶油跟蜂蜜更是一個讚!

司康前面說過了,就這樣... 早知道不應該貪心,該選法式焦糖奶油酥派試試的..

  

5.JPG  

~熱拿鐵加大500ml~服務生送上的時候,心裡有點小問號~好像不太像是裝熱拿鐵的杯子?一入口...咖啡真的是冷的!是我點錯了嗎?

看到menu上的冷拿鐵,是有想點來跟BAFA的冷拿鐵比較一下 ( PS. BAFA的冷拿鐵 ),但記得後來我還是點熱拿鐵啊??但是生活上忘東忘西、丟三落四的個性,也有可能是我點錯了..想想決定找服務生來問問,請他幫忙查一下我是點什麼,服務生飲料拿走後,不一會兒又送同一杯飲料過來,很禮貌地說抱歉之外,其他什麼都沒說,也沒解決我的疑惑,原來的飲料放下,人就走了,讓我有點傻眼~~

沒問沒事,真的問了就想知道到底是我點錯了還是怎樣?一頭霧水的... 忍不住到櫃臺再把我的問題複述一次,滿客氣地跟店員說想知道自己是不是點錯了,但是印象中點的是熱拿鐵,店員這時不假思索、很肯定地跟我說~你是點冷拿鐵沒錯~

人家這麼肯定,而她也是幫我點餐的店員,應該沒錯了~但回到座位,越來越覺得自己好像也應該沒記錯,男友看我碎碎念,就說這裡不是自行填單點餐的嗎?請他們拿你劃的菜單來看不就好了,剛好服務生經過,服務生也禮貌回應沒問題... 沒一下時間,幫我點餐的店員,也是很肯定跟我說我點冷拿鐵的店員突然出現座位旁~ 沒有拿我填的菜單,只是表情有點尷尬地說抱歉還是不好意思之類的,說我點得東西沒錯,是她下單下錯了,會換杯正確飲料給我,接著就帶走飲料了~~

 

6.JPG  

真相大白後的熱拿鐵~終於上桌了!一件簡單的小問題,怎要繞這麼多圈才能弄清楚?如果一開始就能清楚解答我的問題,東西做錯了,是我可以接受的飲料,也不一定非重做不可啊?在這樣一間算是很有質感的店,遇上這樣的烏龍~真的是滿讓我訝異的!我不真認為客人是大爺,但店家用心於營造店的質感、重視餐的品質,卻在忽略了最基本的地方,那不是本末倒置了?在問題繞了一大圈得到答案,店員匆匆的道歉、換上新飲料後,這時候咖啡喝起來再怎樣也不會覺得多美味~沒有動氣,只是真覺得這是不應該在這樣一家店發生的,很扣分喔!

也不認為店員真是有意欺瞞,要呼嚨客人接受她自己下錯的飲料,她或許就是很有自信她點的餐沒錯;但是已經問了兩次的問題,如果能謹慎點,先去查清楚,是不是就不會有這樣的烏龍了?

 

8.JPG 9.JPG 10.JPG 12.JPG 13.JPG 14.JPG 15.JPG 16.JPG  

真的是氣氛、質感都不錯的店,寬敞、也很明亮舒適,店內空間的規劃會讓我想到台中也有兩家店的mojo coffee,不過有時來這些地方,除了喝咖啡、吃東西,也是要一份舒適、enjoy的感覺,顯然這次是沒有獲得滿足~有些失望~應該要過段時間,或是有特別誘因,才會再訪吧!

 

目覺咖啡二店

台中市大恩街8號

04-231026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辛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